惠风和畅

自在飞花轻似梦

予君心

(十五)

      一听是徐伯钧的声音,何宛馨气势上就先软了三分,双手又被他钳制住,怎么都挣不脱,现在是又恼恨又疑惑自己刚才口不择言说了什么,怎么就到了这个地步呢?而徐伯钧见她不说话,不知道在想什么,就悄悄施了力,想以此让她回过神,而后就看到何宛馨眉头一皱,挣着手腕泪眼盈盈对自己说道,“嘶……爹爹,你弄疼我了”松手低头一看,果然手腕处一片红印记,徐伯钧觉得自己已经在收着了,真不知道怎么去形容她,温顺又大胆,柔和又倔强,在外人面前是一副样子,担得起她的身份,从不轻易示弱,只有,只在他面前。


  一经放手何宛馨就着急的要推开他下去,许是被刚才那种感觉冲昏了头脑,何宛馨唇间发间全部萦绕着他的味道,一想到刚才的事情,她的大脑就轰鸣作响,慌乱之余胳膊横向一扫,随后就听见什么东西砸在地上碎开的声音,吓得不敢再动,“爹爹,我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徐伯钧故作不悦说道“我之前也是考取过功名的,这方端石砚跟了我许久了,你说砸就砸了,嗯……你倒说说该怎么办?”这么多年的风霜磨砺,让这个上位者不怒自威,说出的话总是带些指派,命令的意味,压迫感就此扑面而来,何宛馨只想快快逃离,脸红的像只煮熟的虾,嗫嚅道“我再赔给爹爹一块行不行?”徐伯钧扳正她的身子,双手捏住她的肩膀说道“不行,它碎就碎了,你能保证下一个和它一模一样吗?”何宛馨心慌意乱问道“那爹爹说怎么办?”徐伯钧却道“不知道,你自己想想。”何宛馨本就着急,这赔也不是不赔也不是,非得要原来的那一个,她又不是什么道士,会那还原术,索性破罐子破摔,“那算了,我也没法子,爹爹说什么是什么,想怎么罚我就怎么罚我,我绝无怨言。”


  徐伯钧听到最后知道她又小声跟了句“你们徐家的人就知道欺负人。”随即抿了嘴,转了身体不再朝向他,好似生气了,心里又想捉弄她“欺负你?谁欺负你了,好,听你的意思是都依我,那你把进屋来我这说过话再说一次,我就放你走。”何宛馨哪里能记起来刚才说的话,现在头还昏昏沉沉的,就算记不起来也知道不是什么好话,她可说不出来。何宛馨只能摇摇头说道“说了什么话,我是真的不记得了。”徐伯钧却把人从桌子上抱下来,带到了沙发上一同坐着,说道“没关系,爹爹带你想想。”


  何宛馨屏住呼吸,她不敢再听,却不得不听。待徐伯钧说出那个不该喜欢的人是谁时,何宛馨再不能安稳的坐在那,站起身说道“爹爹,别说了,别说了”徐伯钧却不饶她说道“看来你想起来了,那么就自己说出来吧”何宛馨此刻更是忸怩不安,怎么说她与徐光耀还没和离,他还如此对待她,倘若今天说不出来,爹爹肯定不会放她走,思来想去,似乎下定了决心,咬了咬牙说道“那个不该喜欢的人……是爹爹”


  徐伯钧终于得逞了,他用这种手段逼迫了何宛馨承认了内心的想法,徐伯钧微不可闻的笑了一声,这更让何宛馨羞愤欲死,她一跺脚说道“你满意了,这下能放我走了吧”转身就要离开,却被徐伯钧抓住手臂,轻轻一拉就跌坐在他身上,徐伯钧圈住何宛馨的腰,用鼻尖似有似无的蹭着她的额头,说道“为什么让你说,你难道还不明白?不过……”


  “不过什么?”


  “不过说与不说,你都走不了。”何宛馨明白什么,她只是不敢相信爹爹对她也是这样的情意,“爹爹……我……”正要说什么就被吻着推到在了沙发上,而此刻徐伯钧却停下了动作,把何宛馨捞了起来,说道“跟爹爹走。”何宛馨一脸疑惑“什么?”徐伯钧抚摸着她的头发用最正经的声音说道“这里太窄了。”


  















肝文太累了,但是写出来就很快乐,大家也尽量少熬夜哦~

后续发不出来(懂得都懂),我放wb啦,感兴趣的看官们可以去找找。

weibo昵称:青玉案夕


  


  


  


  

评论(26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